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赛前报料:格拉斯哥流浪 VS 那不勒斯

时间:2022-09-14 20:45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格拉斯哥流浪 對 拿玻里

拿玻里態勇可追捧

軍情

格拉斯哥流浪上仗歐聯表現差勁,作客阿積士大敗而回之餘,全場更只有1次命中目標攻門;演出最好的是救出對手多次射門的門將莊拿芬麥洛連,首席前鋒哥拉克及泰爾文則無甚表現,摩尼路斯仍會先列後備,隨時上陣攻堅。

拿玻里上仗歐聯踢出傑作,大勝利物浦,最佳球員是梅開二度兼交出助攻的鋒將施連斯基;此子上仗聯賽只後備出場,擺明留力今場。此外,中場工兵森保安古沙全場助攻助守充滿活力,表現亦十分搶鏡;而後備落場的前鋒基奧雲尼施蒙尼亦攻入一球,今場仍會先坐後備席,由剛戰聯賽奠勝的拉斯柏度尼擔正,取代上仗歐聯傷出的域陀奧森漢。

格拉斯哥流浪
受傷:湯馬士羅倫斯(前鋒)
停賽:/

拿玻里
受傷:域陀奧森漢(前鋒)
停賽:/

近況

格拉斯哥流浪上仗歐聯分組賽以0比4敗走阿積士,球隊全場捱打沒有招架之力,可以預計在歐洲頂級賽場,實力未足。拿玻里上仗歐聯爆冷大勝利物浦,球隊踢出拼勁反擊效率甚高,加上剛戰意甲又贏波,累計3連勝,氣勢如虹,火力可靠,作客亦值得捧場。

往績

?雙方近年未有交手。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那不勒斯(1454) 格拉斯哥流浪(324) 赛前报料(5357)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模特@林乐一 发布, 性感收身蓝色上衣搭配简约白色长裤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