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赛前报料:纽卡斯尔联 VS 伯恩利茅夫

时间:2022-09-19 00:38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紐卡素 對 般尼茅夫

紐卡素不擅攻寧吼「細」

軍情

紐卡素後備門將達奴需養傷一段時間,由於原先的副選門將杜巴卡,已在轉會窗關閉前外借至曼聯;會方日前已簽入近年被利物浦「流放」的門將卡列奧斯,作為正選門神尼克普比的替補。幾名大將般奴古馬雷斯、哥林威爾遜、辛特麥斯明仍有傷在身,未必能趕及在今輪復出。

般尼茅夫自從慘吞利物浦9蛋,由助教加利奧尼爾頂替被炒柏加領軍,前巴塞隆拿門將尼圖連續2場擔正,球隊取得1勝1和不敗佳績。上屆在英冠呼風喚雨的進攻鐵三角蘇蘭基、菲臘標寧與安東尼;上輪戲劇性反勝諾定咸森林一役,包辦球隊3個入球。

紐卡素
受傷:達奴(門將)、卡夫特(後衛)、舒維爾(中場)、般奴古馬雷斯(中場)、哥林威爾遜(前鋒)、辛特麥斯明(前鋒)
停賽:/

般尼茅夫
受傷:賓皮雅臣(後衛)、大衛布魯克斯(中場)、洛夫維爾(中場)、史坦尼斯拉斯(中場)
停賽:/

近況

紐卡素今季表現雖獲好評,但其實自從聯賽首戰2比0擊敗諾定咸森林後,近5場聯賽不勝;球隊鬥強隊韌力十足的同時,主攻對手的能力卻有待改善。般尼茅夫經歷大敗重創及換帥後,近2輪聯賽保不敗;今輪出訪紐卡素,預期又會先求穩陣,「入球」細可以一試。

往績

?雙方近2次聯賽交手,紐卡素全勝;上次勝4比1。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纽卡斯尔联(383) 赛前报料(5427) 伯恩利茅夫(29)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模特@林乐一 发布, 性感收身蓝色上衣搭配简约白色长裤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