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赛前报料:哈德斯菲尔德 VS 加的夫城

时间:2022-09-19 00:38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哈特斯菲爾德 對 卡迪夫城

哈特斯菲爾德守力差捧「大」

軍情

哈特斯菲爾德剛戰英冠主場再次輸波,延續頹勢,領隊史賀菲特亦被解僱,球隊暫時由教練比拉治及夏斯利領軍;不過他們在上仗其實取得不少攻門機會,翼衛中山雄太幾乎取得士哥。

卡迪夫城上仗英冠於上半場表現神勇連入3球,最終亦贏波而回;領隊史提夫摩利臣變陣成功,改派馬克夏里斯及哥林羅拔臣擔任正選前鋒,二人均有精彩演出,各自交出入波或助攻,二人今場可望繼續擔正。

哈特斯菲爾德
受傷:米迪皮亞臣(後衛)
停賽:/

卡迪夫城
受傷:查美奴哥連斯(後衛)
停賽:/

近況

哈特斯菲爾德近況差勁,上仗英冠主場以1比2不敵韋根後,近5場聯賽只有1和4負差勁戰績;即使把領隊解僱,亦未必可即時反彈過來。卡迪夫城上仗英冠以3比2險勝米杜士堡,走出多場不低谷,但表現仍有待觀望。既然兩隊近戰失波都不少,今場當然追捧「入球」大。

往績

?雙方近3次聯賽交手,勝和負各1;哈特斯菲爾德上次勝2比1。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哈德斯菲尔德(411) 加的夫城(113) 赛前报料(5435)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模特@林乐一 发布, 性感收身蓝色上衣搭配简约白色长裤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