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赛前报料:热刺 VS 莱切斯特城

时间:2022-09-19 00:38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熱刺 對 李斯特城

熱刺全攻「大」反撲

軍情

熱刺剛在歐聯「臨尾香」不敵士砵亭,領隊干地全場只作出1個換人調動;由古路施夫斯基入替季內狀態平平的孫興民,如今匆匆再戰,主力球員體能恐有所輸蝕。今季聯賽已入5球的哈利卡尼,近年是李斯特城的剋星;計最近3次聯賽交手,這名王牌射手場場有波入。

李斯特城開季至今聯賽只得1分,領隊羅渣士壓力巨大;球隊受財困影響,球隊今夏賣走卡斯柏舒米高與韋斯利科芬拿2名後防大將,再棄用蘇恩古,防線不穩情況是極為嚴重。苦等多年今季終於坐正的門將丹尼禾特,季內一再出現低級犯錯,水平極不穩定;老牌射占美華迪今季英超場場有踢,仍未「開齋」。

熱刺
受傷:盧卡斯莫拉(前鋒)
停賽:/

李斯特城
受傷:列卡度彭利拿(後衛)、賴恩貝特蘭(後衛)
停賽:/

近況

熱刺剛在歐聯完場前兩度失守,0比2不敵士砵亭;幸好,球隊今季在聯賽仍屬未敗之師,季內聯賽主場更3戰全勝,今戰僅遇上士氣跌落谷底的李斯特城,有力極速反彈。李斯特城開季至今只得1分,聯賽已5連敗,包括上輪作客2比5大敗予白禮頓,守力缺堤。兩隊近年碰頭不乏大手交易場合,「入球」大亦值得支持。

往績

?雙方近3次聯賽交手,熱刺全勝;上次勝3比1。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热刺(3439) 莱切斯特城(292) 赛前报料(5455)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模特@林乐一 发布, 性感收身蓝色上衣搭配简约白色长裤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