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赛前报料:纽约城 VS 纽约红牛

时间:2022-09-19 00:38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紐約紅牛打吡戰攻「城」

軍情

紐約城的堤亞高馬田斯般奴、查諾特及尼高拉斯艾斯維度停賽期滿可復出。

紐約紅牛的耶亞活特今場坐波監。

紐約城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艾法度摩拉利斯、添拿荷姆(俱下肢受傷)

紐約紅牛
停賽:耶亞活特
上陣成疑:盧卡斯文素(腳筋)、馬古斯(肩)、法蘭基艾美亞(鼠蹊)、基利馬拉(足踝)
受傷/缺陣:尼高馬(腳筋)、卡馬龍夏柏(四頭肌)、賴恩(肩)

重心推介︰客勝

紐約城上場聯賽作客0比1敗走夏洛特FC,近10場聯賽只奪1勝及2和7負的劣績。紐約城戰至5分鐘便失守,對手的富治斯56分鐘直接紅牌被逐,迎來黃金的扳平機會,惟他們全場射門僅1次命中門框之下,最終未能平反敗局。紐約城聯賽31戰獲46分,仍位列東岸前7位的季後賽圈內。

紐約紅牛上仗主場2比1力克新英倫革命。紐約紅牛剛戰於53分鐘先失球,基斯甸卡沙利斯58分鐘迅速扳平,李維士摩根78分鐘射入12碼,助球隊反敗為勝。紐約紅牛全場射門次數亦以12比4領先,並只讓對手命中門框1次。紐約紅牛近6場聯賽錄得4勝1和1負。

紐約城近況低迷,過去5場聯賽只攻入3球,及近10場聯賽只勝出1次,紐約紅牛今季作客聯賽15仗已奪30分,為作客榜最佳成績,兩軍今仗優劣立見,紐約紅牛有望作客全取3分。

對賽

兩隊7月聯賽交手,紐約紅牛主場負0比1,6月美聯盃碰頭,紐約紅牛主場贏3比0。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纽约红牛(315) 纽约城(285) 赛前报料(5460)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模特@林乐一 发布, 性感收身蓝色上衣搭配简约白色长裤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