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赛前报料:哈萨克斯坦 VS 白俄罗斯

时间:2022-09-22 15:3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哈薩克 對 白俄羅斯

哈薩克主場可捧

軍情

哈薩克是次點兵,絕大部份球員都在本土聯賽効力,但數名俄超兵阿列普、馬列拜斯杜夫及沙奴甸洛夫,均有入選;其中沙奴甸洛夫今季在所屬球會,已被新教頭由翼鋒改造為左中堅。

白俄羅斯今輪最大隱憂,是近年崛起的利沙高域治兄弟,以及攻擊核心史卡華殊,均因傷落選;其中維達利利沙高域治,更屬入球泉源及國家隊未來新希望。如今前線兩大射手齊缺陣,預期對前線鋒力會構成一定打擊。

哈薩克
受傷:雷加利耶夫(中場)
停賽:/

白俄羅斯
受傷:史卡華殊(前鋒)、維達利利沙高域治(前鋒)、路斯蘭利沙高域治(中場)、施耶華(中場)
停賽:/

近況

哈薩克今屆4場歐國聯3勝1和不敗,包括兩勝斯洛伐克,主場又有威力;今輪留守福地出戰,值得睇好。白俄羅斯鬥哈薩克往績雖不俗,但今輪兩大射手齊缺陣,影響不少。何況,白俄羅斯今屆4場歐國聯只取2和2負僅入1球,表現平平無奇;今輪人腳不整兼作客,不值支持。

往績

?雙方近3次交手,白俄羅斯2勝1和;上次交手1比1。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白俄罗斯(66) 哈萨克斯坦(61) 赛前报料(5586)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模特@林乐一 发布, 性感收身蓝色上衣搭配简约白色长裤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