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赛前报料:斯洛伐克 VS 阿塞拜疆

时间:2022-09-22 15:3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斯洛伐克 對 阿塞拜疆

斯洛伐克攻力弱吼「細」

軍情

斯洛伐克的華迪美韋素斯、古斯卡、比卡歷等國家隊老大哥入選,不過早前從紐卡素外借曼聯的門將杜巴卡,國際米蘭後防大將史堅尼亞,是次都名落孫山。上輪鬥哈薩克領紅牌的中場安德列杜達,今輪停賽。

阿塞拜疆不受傷、停問題困擾,上輪鬥白俄羅斯的入球功臣前鋒安列利、以及卡拉巴克射手沙迪耶夫均有入選。至於在德國出世的前德國U17戴達索夫、原籍巴西的進攻中場李察艾美達,是次同樣榜上有名。

斯洛伐克
受傷:/
停賽:安德列杜達(中場)

阿塞拜疆
受傷:/
停賽:/

近況

斯洛伐克正值新舊交替,中場大將咸錫已退出國家隊,今屆賽事表現一般,兩鬥哈薩克全敗外,作客白俄羅斯與阿塞拜疆都只能險勝1比0;今輪即使主場出擊,亦未必能輕鬆取勝。阿塞拜疆上輪終在主場2比0擊敗白俄羅斯開齋,但頭3輪歐國聯分組賽卻是一球不入,鋒力極弱。兩隊入球能力都不強,首選吼「入球」細。

往績

?雙方上次交手,斯洛伐克勝1比0。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阿塞拜疆(70) 斯洛伐克(241) 赛前报料(5590)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模特@林乐一 发布, 性感收身蓝色上衣搭配简约白色长裤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