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赛前报料:多德勒支 VS 马斯特里赫特

时间:2022-09-23 21:54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多德勒支 對 馬斯特里赫特

馬斯特里赫特回勇可秤先

軍情

多德勒支新兵前鋒巴迪上仗聯賽先拔頭籌,可惜最終「2黃1紅」被逐,今場停賽,小將杜斯貝治有望頂上擔正。中場蘇雷今季先後出任中前場多個不同位置,踢法多變,是球隊爭勝重心。

馬斯特里赫特小將前鋒魯賓雲保美,是荷蘭國腳名將雲保美之子,今季長任後備;但上仗聯賽入替後為球隊埋齋,今季聯賽已入2球,往後日子有機會大派用場。

多德勒支
受傷:/
停賽:巴迪(前鋒)

馬斯特里赫特
受傷:/
停賽:/

近況

多德勒支上仗聯賽以1比2不敵靴蒙特,近期表現反覆,計近4場聯賽只得1勝1和2負,今場雖有地利亦看淡。馬斯特里赫特上仗聯賽以4比1大破阿積士青年隊,終止了連續3場不勝走勢,重拾佳態;今場乘勇出戰,實力亦較多德勒支為佳,今場可以秤先。

往績

?雙方近4次交手,馬斯特里赫特3勝1負;多德勒支上次勝3比1。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马斯特里赫特(107) 多德勒支(370) 赛前报料(5604)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模特@林乐一 发布, 性感收身蓝色上衣搭配简约白色长裤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