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赛前报料:威尔士 VS 波兰

时间:2022-09-26 15:4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威爾斯 對 波蘭

威爾斯為護級搶攻博「大」

軍情

威爾斯隊長加里夫巴利上仗歐國聯僅以後備身份出戰,今場有望重返正選。前鋒基化摩亞同場為球隊破蛋,狀態不俗,是今場爭勝重心。

波蘭隊長前鋒羅拔利雲度夫斯基上仗歐國聯踢足全場,可惜獨力難支,但表現仍算活躍,今場會繼續擔正掛帥爭勝。鋒將米利克同場僅以後備身份踢半場,今場有望輪換重返正選,輔助攻堅。

威爾斯
受傷:艾朗藍斯(中場)、祖阿倫(中場)
停賽:/

波蘭
受傷:/
停賽:/

近況

威爾斯上仗歐國聯以1比2不敵比利時,主力傷兵不少,延續低迷狀態;今屆賽事5戰只得1分,為護級而戰,今場必會積極搶攻爭勝,博盡數對手。波蘭上仗歐國聯淨吞荷蘭兩蛋,狀態同樣平平;為備戰世盃亦不會保守,今場會與威爾斯對攻,可試「入球」大。

往績

?雙方上次交手,波蘭勝2比1。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波兰(314) 威尔士(306) 赛前报料(5634)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模特@林乐一 发布, 性感收身蓝色上衣搭配简约白色长裤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