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赛前报料:FC多倫多 VS 國際邁亞密

时间:2022-09-30 19:14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國際邁亞密戰意高作客「多」3分

軍情

FC多倫多的麥諾頓今場停賽。

國際邁亞密的李安納度甘賓拿傷癒回歸。

FC多倫多
停賽:麥諾頓
上陣成疑: /
受傷/缺陣:馬雲加、丹尼爾亨利(俱下肢受傷)

國際邁亞密
停賽:/
上陣成疑:羅比羅賓遜(腿筋)
受傷/缺陣:伊恩費利(膝)、碧舒亞(腿筋)

重心推介︰客勝

FC多倫多上場聯賽作客吞奧蘭多城4蛋,宣告無緣今季東岸季後賽。剛戰上半場,FC多倫多已落後0比2,下半場送對手一個烏龍球及完場前4分鐘再失1球而大敗而回。這是他們的3連敗,亦是連續3場失4球。FC多倫多近6場聯賽錄得1勝1和4負,並連續2年未能晉身季後賽。

國際邁亞密上仗聯賽藉最後1分鐘的入球,作客3比2險勝華盛頓聯隊,保持躋身季後賽的希望。國際邁亞密於22分鐘先失守,李安納度甘賓拿梅開二度,在下半場初段助球隊反超前,主隊59分鐘扳平,而希古恩在補時4分鐘轟入致勝球。國際邁亞密近10場聯賽錄得5勝2和3負,佔據東岸第7位及季後賽圈最後一席。

國際邁亞密作為東岸季後賽圈邊緣球隊,今仗勢必全力以赴爭勝來鞏固季後賽席位,因此,國際邁亞密的客勝可以秤先。

對賽

兩隊8月聯賽交手,國際邁亞密主場贏2比1。雙方歷來聯賽5次碰頭,國際邁亞密取得4勝1負。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FC多倫多(127) 國際邁亞密(52) 赛前报料(5682)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模特@林乐一 发布, 性感收身蓝色上衣搭配简约白色长裤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