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赛前报料:科隆 VS 多特蒙德

时间:2022-10-02 19:28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科隆 對 多蒙特

科隆平穩無懼多蒙特

軍情

科隆新兵中場連頓邁拿,上輪聯賽後備出場表現活躍,尾段攻入扳平球,而另一後備前鋒阿達美恩曾攻門中柱;二人入場後激活球隊火力,今戰有機會搶奪正選。

多蒙特今戰有莫迪斯迪倒戈,但這位前鋒轉會後在聯賽上陣6場只入1球;但上輪後備入替後奠勝的尤素法莫高高,最近在國際賽弄傷頸部,與同場聯賽重創的馬高列奧斯預計要起碼休息1個月,莫迪斯迪仍會掛帥。祖利安白蘭特在國際賽退出德國大軍後情況未明,而門將基哥高保及左閘拉菲爾古里路,應可候命。

科隆
受傷:添林柏尼(中場)、漢恩(門將)、施巴斯坦安達臣(前鋒)、查保治(後衛)、馬菲亞斯奧臣(中場)
停賽:/

多蒙特
受傷:馬高列奧斯(前鋒)、尤素法莫高高(前鋒)、沙利奧斯簡(中場)、達侯特(中場)、馬迪奧摩利(後衛)、施巴斯坦賀拿(前鋒)
停賽:/

近況

科隆對上6輪聯賽只嘗一勝,受兼顧歐戰影響,陣容不太充足;但當中和波場數較多,之前1比1逼和榜尾的波琴,但對賽又不輸蝕,今場無懼強敵來犯。多蒙特同樣要兼顧下週歐戰,最近傷兵頗多,特別是鋒線人腳有限,狀態及入球能力也一般,作客不值支持,寧撐主隊。

往績

?雙方近4次聯賽交手,各得1勝2和1負;上次1比1。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多特蒙德(1954) 科隆(762) 赛前报料(5708)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模特@林乐一 发布, 性感收身蓝色上衣搭配简约白色长裤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