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赛前报料:富勒姆 VS 纽卡斯尔联

时间:2022-10-02 19:28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富咸 對 紐卡素

富咸攻得起可贏紐卡素

軍情

富咸上輪英超又踢出漂亮一仗,在下半場早段靠中堅艾達拉巴約、中場祖奧包連夏及夏里遜列特「極速」各入一球,贏波而回;老牌翼鋒韋利安同場回歸英超首度擔正,交出助攻,今場仍會哥杜華列特在兩翼,全力支援今屆聯賽已入6球的王牌箭頭阿歷山大米祖域。

紐卡素火力薄弱,上仗主場僅靠新兵箭頭阿歷山大伊沙克,攻入一記12碼,逼和對手;不過此子在國際賽期間拉傷大腿,今場缺陣。不過據報前鋒哥林威爾遜、「快馬」辛特麥斯明及攻中般奴古馬雷斯,今場有機會傷癒列陣。近年被利物浦「流放」的門將卡列奧斯,上仗已列後備席,作為正選門神尼克普比的替補。

富咸
受傷:哈利威爾遜(中場)、沙洛文(中場)、安東尼羅賓遜(後衛)
停賽:/

紐卡素
受傷:達奴(門將)、卡夫特(後衛)、舒維爾(中場)、阿歷山大伊沙克(前鋒)

停賽:/

近況

富咸升班後屢有佳作,上仗作客以3比2打敗另一升班馬諾定咸森林,開季入得失得,表現進取;返回主場出擊,威力更強,無懼紐卡素進襲。紐卡素開季一直受傷兵問題困擾,尤其令中前場火力大減,上仗僅以1比1逼和般尼茅夫,顯見破門乏力;該隊聯賽已6場不勝,雷聲大雨點少,氣勢不及富咸,今場作客亦無力主攻,寧撐主隊。

往績

?雙方近4次聯賽交手,紐卡素2勝2和;上次勝2比0。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富勒姆(576) 纽卡斯尔联(385) 赛前报料(5713)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模特@林乐一 发布, 性感收身蓝色上衣搭配简约白色长裤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