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赛前报料:南安普敦 VS 埃弗顿

时间:2022-10-02 19:28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修咸頓 對 愛華頓

修咸頓欠火力吼「細」

軍情

季初加盟修咸頓的新星羅美奧拉維亞,對上兩仗英超因傷缺陣,球隊中場創造力大減;用隊長禾特普斯夥拍伊巴謙馬迪亞路,效果平平,而從阿仙奴借得的中場米蘭尼爾斯被指缺態。箭頭查阿當斯及阿當岩士唐,入球能力一般。

早前從白禮頓簽入的射手馬奧比,剛戰替愛華頓攻入奠勝球兼打開今屆聯賽勝門,令領隊林柏特的壓力稍減。中場主將伊禾比助攻助守,表現同樣搶鏡。不過球隊在防線的傷兵潮,未因國際賽檔期得以紓緩;右閘尼敦柏達臣在國家隊比賽傷出,連同正選門將比克福特及副選朗拿根、中堅耶利文拿、賀基迪及賓葛菲特,將要在今場缺陣。老將右閘史密斯高文,有望得到今季英超首次上陣機會。箭頭卡維特利雲據報有機會傷癒復出。

修咸頓
受傷:羅美奧拉維亞(中場)
停賽:/

愛華頓
受傷:比克福特(門將)、朗拿根(門將)、賓葛菲特(後衛)、賀基迪(後衛)、耶利文拿(後衛)、杜哥利(中場)、尼敦柏達臣(後衛)
停賽:/

近況

修咸頓雖然季初曾反勝李斯特城及主場打敗車路士,但近期表現大幅回落,防守表現尚算可以,但前線無力入球,已連續兩仗輸0比1;今場面對同級對手,未必能佔上風。愛華頓剛戰受壓下,仍在主場1比0打敗韋斯咸,今季在英超終打開勝門;不過球隊防線傷兵太多,今場作客亦不敢輕舉妄動,表現亦有待進一步觀望,今場先向「入球」細埋手。

往績

?雙方近4次聯賽交手,勝負各2;修咸頓上次勝2比0。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埃弗顿(1313) 南安普敦(257) 赛前报料(5715)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模特@林乐一 发布, 性感收身蓝色上衣搭配简约白色长裤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