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赛前报料:纽约城 VS 奥兰多城

时间:2022-10-02 19:28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勢均力敵之戰博奧蘭多城受讓

軍情

紐約城的添拿荷姆今仗傷癒復出。

奧蘭多城陣中仍有多名受傷及上陣成疑球員,當中包括積克林恩。

紐約城
停賽:/
上陣成疑:希伯阿羅約(下肢)
受傷/缺陣:艾法度摩拉利斯(不詳)

奧蘭多城
停賽:/
上陣成疑:雲達禾達(傷患不詳)、羅賓贊臣(腿)、積克林恩(大腿)、施薩艾拉祖(生病)
受傷/缺陣:迪薩特、柏圖(俱膝傷)

重心推介︰讓球主客和 客勝

紐約城上場聯賽打吡戰,在主場以2比0力克紐約紅牛,為球隊近11場聯賽以來的第2勝,及另得2和7負。阿歷山大哥倫斯開賽1分鐘率先破網,洛迪古斯摩連拿22分鐘後射成2比0。紐約城聯賽32戰獲49分,仍然守在東岸前7位的季後賽圈內。

奧蘭多城上仗主場4比0大勝FC多倫多,扭轉聯賽2連敗走勢,及取得近7場聯賽以來第5場勝仗。法根度托利斯及艾肯卡拉上半場各入1球,助奧蘭多城半場領先2比0,下半場藉對手烏龍球送禮及阿堅迪利86分鐘建功,奧蘭多城遂淨勝4球贏波。奧蘭多城排行在東岸前7位的季後賽圈內,惟季後賽席位未穩固。

紐約城近11場聯賽只勝出2次;相反奧蘭多城近7場聯賽卻錄得5勝,近況不俗的奧蘭多城可在今次客戰搶得1分,受讓可以一試。

對賽

兩隊8月聯賽交手,奧蘭多城主場贏2比1。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纽约城(287) 奥兰多城(194) 赛前报料(5766)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模特@林乐一 发布, 性感收身蓝色上衣搭配简约白色长裤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