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赛前报料:马赛 VS 里斯本竞技

时间:2022-10-04 21:1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馬賽 對 士砵亭

士砵亭火力勁捧「大」

軍情

馬賽上仗歐聯分組賽變陣出擊,以阿歷斯山齊士及皮耶踢正選前鋒,可惜表現未有太大改善再輸一仗;二人與另一鋒將謝臣山度士更先後被調離場,改由路爾斯蘇亞雷斯、夏列特及辛基斯安達攻堅,3人今場有望搶得正選位置。

士砵亭上仗歐聯變陣成功,由兩名後備兵戴亞斯費南迪斯及艾法高美斯,於完場前各入一球獲勝,相信兩名鋒將今場均可望獲得更多上陣時間;而另一射手馬卡斯艾活士今季士哥頻頻,剛戰聯賽後備,今戰有望擔正,表現依然值得期待。

馬賽
受傷:哥拉辛拿斯(後衛)
停賽:/

士砵亭
受傷:路爾斯尼圖(後衛)
停賽:/

近況

馬賽在歐聯分組賽的戰績令人失望,上仗主場以0比1不敵法蘭克福後,連敗兼一球不入,爭取出線形勢惡劣;可幸鋒線仍有把握,乘剛戰法甲大捷之勢,今場必主動出擊。士砵亭近戰演出勇銳,上仗歐聯主場以2比0力挫強敵熱刺,分組賽兩戰全勝兼攻入5球;剛戰聯賽又輕鬆取勝,鋒線表現仍然出色,無懼作客,今場可先取「入球」大。

往績

?雙方近年未有在正式比賽交手。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马赛(1093) 里斯本竞技(206) 赛前报料(582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模特@林乐一 发布, 性感收身蓝色上衣搭配简约白色长裤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