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赛前报料:卢顿 VS 哈德斯菲尔德

时间:2022-10-04 21:1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盧頓 對 哈特斯菲爾德

盧頓攻守俱佳值得追捧

軍情

盧頓上仗英冠憑著上半場2個入波獲勝,不過近戰士哥不斷的射手卡爾頓摩利斯表現稍跌;其拍檔艾迪巴約於初段射門中楣逼使對手擺烏龍,已是較搶鏡的演出。中場蘭斯貝利同場攻入今季聯賽首個士哥後,正選位置將更加穩陣。

哈特斯菲爾德近日改由前哈化柏林助教科特寧咸接掌領隊一職,可惜領軍首仗英冠即輸波而回;易帥後球隊正選陣容變化不大,依然擔正上陣的箭頭佐敦洛迪斯表現沉寂,另一攻擊球員丹尼禾特今場或有更多上陣時間。

盧頓
受傷:列斯布基(後衛)
停賽:/

哈特斯菲爾德
受傷:米迪皮亞臣(後衛)
停賽:/

近況

盧頓上仗英冠以2比0輕取侯城,聯賽連勝兼不失一球,攻守表現平均,升至中上游。哈特斯菲爾德近況差勁,近5場聯賽輸4場,剛換上新帥接手但未見即時功效,火力平庸;接連作客,今場更難成功搶分。

往績

?雙方近3次聯賽交手,哈特斯菲爾德2勝1和;上次勝1比0。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哈德斯菲尔德(413) 卢顿(263) 赛前报料(5823)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模特@林乐一 发布, 性感收身蓝色上衣搭配简约白色长裤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