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赛前报料:谢菲尔德联 VS 女王公园巡游者

时间:2022-10-04 21:1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錫菲聯 對 昆士柏流浪

錫菲聯力足重回勝軌

軍情

錫菲聯上仗英冠主場被對手逼和失分,不過王牌射手奧利華麥貝尼表現依然搶鏡,先開紀錄,同時亦是他近6仗的第5個士哥;反觀拍檔伊利文尼戴耶的演出較為失色,曾錯失入波的黃金機會。

昆士柏流浪上仗英冠憑著上半場2個入波獲勝,其中前鋒泰拿羅拔斯取得今季「開齋」波,今場可望保住正選之位;而中場史提芬祖漢臣射入近3仗的第2球,近況突出。

錫菲聯
受傷:麥斯路維(中場)、賓奧斯邦(中場)、 約翰費歷克(中場)、安達史堤芬斯(後衛)、積克羅賓遜(後衛)、艾密特賀錫(後衛)、 施亞蘭奇勒(後衛)
停賽:/

昆士柏流浪
受傷:泰萊李察士(中場)
停賽:/

近況

錫菲聯上仗英冠以1比1打和伯明翰,聯賽4連勝走勢被打斷;但攻銳守穩,續在主場出擊,有望即時重回勝軌。昆士柏流浪上仗英冠作客以2比1擊敗布里斯托城,近3場聯賽取得2勝1和,走勢不俗;只是今場作客硬撼榜首的錫菲聯,形勢難免落入下風,對賽又輸蝕,必捧主勝。

往績

?雙方近5次聯賽交手,錫菲聯全勝;上次勝3比1。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谢菲尔德联(561) 女王公园巡游者(214) 赛前报料(5825)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模特@林乐一 发布, 性感收身蓝色上衣搭配简约白色长裤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