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赛前报料:利物浦 VS 格拉斯哥流浪

时间:2022-10-04 21:1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利物浦 對 格拉斯哥流浪

利物浦要破「格」出氣

軍情

利物浦上輪歐聯分組賽幾經辛苦下,反勝阿積士,當中王牌前鋒穆罕默德沙拿先開紀錄,而復出的射手迪亞高祖達亦交出助攻;迪亞高祖達及達雲紐尼斯,上仗聯賽僅後備出場,今場有望升正。反而後防人腳稍呈緊張,今場不變應萬變。

格拉斯哥流浪上輪歐聯變陣出擊,以摩尼路斯及賴恩堅特擔任正選前鋒,球隊於前場的演出亦有改善,可惜於下半場少打一人後連失3球,最終大敗一場;球隊今戰作客實力強勁的利物浦,或會重演分組賽首仗以單箭頭應戰,由摩尼路斯或賴恩堅特掛帥。

利物浦
受傷:拿比基達(中場)、阿歷斯張伯倫(中場)、安德魯羅拔臣(後衛)、干拿迪(後衛)
停賽:/

格拉斯哥流浪
受傷:湯馬士羅倫斯(前鋒)、鍾桑迪達(後衛)、莊拿芬麥洛連(門將)
停賽:占士辛特斯(中場)

近況

利物浦首仗歐聯分組賽大敗而回後,上輪反勝阿積士打開勝門;球隊剛於英超再次失分,防線持續不穩,但為打爭氣波,今場面對全組最弱的對手,仍可追捧。格拉斯哥流浪上仗歐聯主場以0比3大敗予拿坡里,小組2戰全敗並勁失7球,實力明顯低一班,今場作客凶多吉少。

往績

?雙方近年未有交手。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格拉斯哥流浪(327) 利物浦(5826) 赛前报料(5828)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模特@林乐一 发布, 性感收身蓝色上衣搭配简约白色长裤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