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赛前报料:国际米兰 VS 巴塞罗那

时间:2022-10-04 21:1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希亞路:巴塞可「大」勝國米

今仗除了是兩支歐洲足球班霸的對碰外,今場賽事對雙方都十分重要,事關由於拜仁慕尼黑這支強隊同屬此組,所以其中一支勁旅將未能晉級16強淘汰賽。

國際米蘭今季表現不穩,但陣中仍然擁有拿達路馬天尼斯、尼高路巴列拿及盧卡古等好波之人坐鎮,相信他們將可為巴塞隆拿帶來一些問題。

這支意甲傳統勁旅喜歡踢兩翼衛齊飛陣式,所以我認為杜費斯及魯賓高辛斯將會擔任球隊的重要角色。他們的速度及力量有可能令巴塞隆拿一對閘位球員,整場賽事疲於奔命。另外,無論迪斯高正選或後備上陣都好,他的強大制空力將會令他成為球隊前線中路的完美目標人物。

然而,進攻翼衛踢法往往都會令自己身後暴露出空位,所以我肯定巴塞隆拿教練沙維將會想辦法針對,並嘗試,攻破這個缺口。

中場的柏迪及法蘭基迪莊創造力十分高,如果他們能夠將皮球送到翼鋒奧士文尼迪比利及拉芬夏比洛尼的腳下,相信巴塞隆拿有可能在邊路取得優勢。當然,前線還有羅拔利雲度夫斯基領軍,他永遠都能夠取得入球。

今場大戰重要性十足,應該會看到一些令人興奮的鬥攻畫面,我認為最終巴塞隆拿可取得今場關鍵的勝仗。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巴塞罗那(9509) 国际米兰(3356) 赛前报料(5832)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模特@林乐一 发布, 性感收身蓝色上衣搭配简约白色长裤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