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赛前报料:加的夫城 VS 布莱克本

时间:2022-10-04 21:1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卡迪夫城 對 布力般流浪

布力般流浪火力足可捧

軍情

卡迪夫城上仗英冠在暫代領隊馬克靴迪臣領軍下,靠前鋒哥林羅賓遜於完場前入波逼和對手,演出尚算交足功課;哥林羅賓遜跟今季已「開齋」的馬克夏里斯將會繼續擔正。

布力般流浪上仗英冠於下半場連入2球獲勝,其中首席射手比尼頓攻入今季聯賽第5個入波,表現依然勇猛;另一入球功臣泰威斯杜蘭,亦取得近4戰的第2球,二人連同森加拉查的攻擊組合威力不弱。

卡迪夫城
受傷:查美奴哥連斯(後衛)
停賽:/

布力般流浪
受傷:/
停賽:/

近況

卡迪夫城上仗英冠與般尼踢成1比1後,近8場聯賽只嘗一勝,火力薄弱;即使剛炒掉領隊,亦難望即時有太大改善。布力般流浪上仗英冠主場以2比1擊敗米禾爾,近期聯賽勝負梅花間竹;可幸球隊攻擊力不弱,今季作客勝率不俗,今場遇弱可看高一線。

往績

?雙方近2次聯賽交手,布力般流浪全勝;上次勝1比0。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布莱克本(319) 加的夫城(115) 赛前报料(5835)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模特@林乐一 发布, 性感收身蓝色上衣搭配简约白色长裤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