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赛前报料:多特蒙德 VS 拜仁

时间:2022-10-09 15:44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多蒙特 對 拜仁慕尼黑

拜仁慕尼黑剋住多蒙特

軍情

多蒙特繼續將老將前鋒莫迪斯迪放在最前線,而艾迪耶美及當耶爾馬倫則在兩側支援,但3人合作未見太大火花;反而靠祖利安白蘭特與比寧咸在中路入楔,更具威脅。小將尤素法莫高高今場有機會擔正,而後防或重用中堅曉姆斯。

拜仁慕尼黑今季表現最出色的球員,仍是小將穆斯亞拿,上輪德甲交出1入球及2助攻;而箭頭沙迪奧文尼也重拾射門鞋,可惜曾在比賽中「食詐糊」。另外,利萊辛尼今季表現勝過基拿比,而湯馬士梅拿最近才開始復勇,早前卻與中場甘美治齊確診新冠肺炎,未知今場能否候命。

多蒙特
受傷:基哥高保(門將)、馬高列奧斯(前鋒)、馬里奧斯禾夫(中場)、基奧雲尼雷拿(中場)、達侯特(中場)、馬迪奧摩利(後衛)、施巴斯坦賀拿(前鋒)
停賽:/

拜仁慕尼黑
受傷:盧卡斯靴南迪斯(後衛)、京士利高文(前鋒)、保拿沙亞(中場)
停賽:/

近況

多蒙特今季踢了8輪聯賽,已錄得3敗,成績不太理想,包括上輪2比3不敵科隆。拜仁慕尼黑經歷4輪德甲不勝後,上輪大炒利華古遜一洗頹風,之後又在歐聯大捷;雖然客軍今戰或有湯馬士梅拿及甘美治因病上陣成疑,但整體實力仍然秤先,近年對賽又一面倒佔優。相反多蒙特進攻組合未成型,主場也難看好,今場簡單取客勝。

往績

?雙方近6次交手,拜仁慕尼黑全勝;上次勝3比1。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多特蒙德(1966) 拜仁(678) 赛前报料(5943)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模特@林乐一 发布, 性感收身蓝色上衣搭配简约白色长裤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