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赛前报料:皇家社会 VS 比利亚雷亚尔

时间:2022-10-09 15:44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皇家蘇斯達 對 維拉利爾

皇家蘇斯達態勇主場可秤先

軍情

皇家蘇斯達主力前鋒阿歷山大索洛夫,上仗聯賽上半場已梅開二度,近期狀態冒起,今場會續任正選。主將奧耶沙巴爾在休戰超過半年後,近期經已復操,但仍難趕及今場披甲。

維拉利爾主力射手哥爾尼維特近期終於傷癒,連續兩場聯賽後備上陣,今場可望有更多上陣時間。因傷休戰已久的守將艾拔圖摩蘭奴已痊癒,今場或可候命,在今季聯賽首度披甲。

皇家蘇斯達
受傷:蘇比迪亞(中場)、奧耶沙巴爾(中場)、烏馬沙迪(前鋒)
停賽:/

維拉利爾
受傷:連拿(門將)、祖安科夫(後衛)、謝拉特摩蘭奴(前鋒)
停賽:/

近況

皇家蘇斯達上仗聯賽以5比3大勝基羅納,近期聯賽錄得連勝,火力上揚,表現對辦;週中歐戰後可回師主場,有地利可以秤先。維拉利爾上仗聯賽與卡迪斯互交白卷,近期狀態回落,近3場聯賽2和1負,進攻乏力;週中同樣經過歐戰考驗,隨即轉到作客出戰,難免落入下風。

往績

?雙方近4次交手,各得1勝2和1負;皇家蘇斯達上次勝2比1。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皇家社会(866) 比利亚雷亚尔(982) 赛前报料(6056)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模特@林乐一 发布, 性感收身蓝色上衣搭配简约白色长裤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