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赛前报料:AC米兰 VS 切尔西

时间:2022-10-12 17:5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AC米蘭 對 車路士

兩軍穩紮穩打博「細」

軍情

AC米蘭翼鋒巴謙戴亞斯剛戰聯賽建功,跟大勇的拉菲爾利亞奧後上支援箭頭基奧特,合拍不俗,今場有望力壓基迪拿尼,續在歐聯擔正。不過老將基奧特近期出賽頻率極密,列比錫有望升正;而另一鋒將奧歷治已傷癒,今場亦隨時候命。同場聯賽先拔頭籌的中堅湯姆利,今場仍會「倒戈」力阻車路士鋒將進襲。

車路士新帥樸達上任,球隊重上正軌,剛戰輕取狼隊一仗,收起主力鋒將奧巴美揚、史達寧及翼衛芝維爾;另一大勇翼衛列斯占士、防中高華錫及前鋒薜耶治亦只後備出場,今場在輪換下,上述眾主力有望重返正選。中堅韋斯利科芬拿上仗歐聯入波後不久傷出,賽後更要以拐杖輔助離場,據報要休息一個月,算是不幸中之大幸。

AC米蘭
受傷:邁治蘭(門將)、迪奧靴南迪斯(後衛)、費奧倫斯(後衛)、卡拿比亞(後衛)、辛度東拿利(中場)、伊巴謙莫域(前鋒)
停賽:/

車路士
受傷:韋斯利科芬拿(後衛)
停賽:/

近況

AC米蘭上仗歐聯分組賽以0比3慘敗車路士腳下,但表現不算太差,只是對手擅於把握機會,目前3戰4分,此組出線形勢仍然緊湊;剛戰意甲打敗祖雲達斯的AC米蘭,續在主場出擊亦不敢輕舉妄動。車路士易帥後走勢持續向上,剛戰英超輪換下,3比0輕取狼隊,累計3連勝,守力夠穩;目前跟AC米蘭在分組賽同分,大軍人腳充裕,作客穩紮穩打,可先取「入球」細。

往績

?雙方近3次交手,車路士全勝;上次勝3比0。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AC米兰(4340) 切尔西(4431) 赛前报料(6085)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模特@林乐一 发布, 性感收身蓝色上衣搭配简约白色长裤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