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赛前报料:皇家社会 VS 舒列夫

时间:2022-10-13 20:22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皇家蘇斯達 對 舒列夫

皇家蘇斯達大勇勝券在握

軍情

皇家蘇斯達老將中場大衛施華,上仗歐霸為球隊先拔頭籌,今季仍是球隊必然正選,爭勝重心。主帥伊馬奴爾對球隊剛戰聯賽打敗維拉利爾,深感滿意,指出球隊打敗了具歐聯級數對手,滿意球員演出;並點名讚賞今季入球不少的中場布里斯文迪斯,此子在今屆歐霸亦有進帳,今場會擔正出擊。

舒列夫中場重心卡耶保及前鋒艾迪雲今場均要服刑停賽,中場奧亞達拿及前鋒梅達施魯,有望頂上擔正。前鋒拿舒特在今屆歐霸已有進帳,長期擔正,會是今場爭勝重心。

皇家蘇斯達
受傷:蘇比迪亞(中場)、奧耶沙巴爾(中場)、烏馬沙迪(前鋒)
停賽:/

舒列夫
受傷:/
停賽:卡耶保(中場)、艾迪雲(前鋒)

近況

皇家蘇斯達上仗歐霸以2比0輕取舒列夫,小組3戰全勝,近期狀態一流;今場乘勇於地頭出戰,必會全力爭3分望能提早出線,鬥志高兼實力強,可以秤先。舒列夫在小組1勝2負,實力不足;雖然近期在國內聯賽表現有所回升,但歐戰演出卻是平平,加上客戰發揮再打折扣,今場無力招架。

往績

?雙方上次交手,皇家蘇斯達勝2比0。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皇家社会(868) 舒列夫(23) 赛前报料(6119)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模特@林乐一 发布, 性感收身蓝色上衣搭配简约白色长裤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