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赛前报料:阿斯顿维拉 VS 切尔西

时间:2022-10-17 01:5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阿士東維拉 對 車路士

車路士重上正軌可發「維」

軍情

阿士東維拉老牌翼衛艾舒利楊格,剛戰攻入美妙扳平球,是自2011年5月對韋根後,個人首個英超入球;而他以37歲零93日錄得士哥,成為該會自門將彼得舒米高後,最年長的英超入波球員,成就非凡。不過受壓領隊謝拉特,對球隊火力薄弱感到憂慮,並希望菲臘比古天奴、貝安迪亞、奧尼屈堅斯,丹尼艾格斯及里安拜尼等主力,能夠挺身而出。

車路士上仗歐聯靠祖真奴12碼及奧巴美揚「埋齋」,輕取早段少踢1人的AC米蘭;可惜是翼衛列斯占士膝傷提早離場,今場缺陣。奧巴美揚近4次上陣攻入3球,但在輪換下,今場會由夏維斯掛帥;而上仗後備出場的干加歷查、艾斯派古達及古古列達亦會升正。門將又會用回艾度亞文迪。

阿士東維拉
受傷:盧卡斯迪治尼(後衛)、迪亞高卡路士(後衛)、保巴卡卡馬拉(中場)
停賽:/

車路士
受傷:列斯占士(後衛)
停賽:/

近況

阿士東維拉上仗作客弱旅諾定咸森林,依然不脫前線無力入波的困局;僅靠後衛一記遠射追平對手,搶回1分,近4戰不敗但僅入3球,今場縱有主場之利
,亦不值支持。車路士新帥上場後,表現重回正軌,聯賽已先後打敗鋒力一向較弱的水晶宮及狼隊,聯同剛戰歐聯贏波,已錄得4連勝;今場作客面對火力薄弱的中下游分子阿士東維拉,當然有力乘勇贏波而回。

往績

?雙方近2次聯賽交手,車路士全勝;上次勝3比1。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阿斯顿维拉(900) 切尔西(4449) 赛前报料(6238)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模特@林乐一 发布, 性感收身蓝色上衣搭配简约白色长裤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