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赛前报料:汉诺威96 VS 多特蒙德

时间:2022-10-19 23:4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漢諾威 對 多蒙特

多蒙特入得失得吼「大」

軍情

漢諾威首席射手夏華尼爾遜入球停不了,上仗鬥比勒費爾德又有進帳,本季聯賽已攻入第6球。另一射手薛迪杜卓特,近4輪聯賽亦攻入3球,腳風大順。不過,球隊守力一般,剛戰雖能淨勝對手,但之前4輪聯賽卻場場有失波。

多蒙特隊長馬高列奧斯,成功克服傷患,上輪聯賽鬥柏林聯已後備上陣;奈何球隊全場久攻不下,全失3分。中鋒莫迪斯迪因傷缺陣,預期新星尤素法莫高高,配合2名快馬當耶爾馬倫、阿迪耶美,有望以靈活多變的踢法,務求撕破敵軍大門。

漢諾威
受傷:安斯(中場)
停賽:/

多蒙特
受傷:莫迪斯迪(前鋒)、賀拿(前鋒)、達侯特(中場)、摩尼(後衛)
停賽:/

近況

漢諾威上圈德盃3球輕取低組別球隊晉級,球隊上屆遇上RB萊比錫才大敗,晉級路途就曾主場大炒慕遜加柏;今輪留守福地出戰,預料會有一定競爭力。多蒙特上圈德盃3球輕取1860慕尼黑,但近期整體發揮不穩,失球亦多,包括上輪聯賽作客柏林聯全失3分;盃賽場合,客軍人腳未必齊整,捧「入球」大相對穩陣。

往績

?雙方近3次交手,多蒙特2勝1和;上次勝5比1。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多特蒙德(1987) 汉诺威96(206) 赛前报料(6315)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女神@周于希Sally 成都-珠海心愿旅拍发布,主题《一滴入魂》中秋限定珍藏版套图
  • 模特@林乐一 发布, 性感收身蓝色上衣搭配简约白色长裤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