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赛前报料:莱切斯特城 VS 利兹联

时间:2022-10-20 18:08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比堤:列斯可捕「狐」取分

李斯特城及列斯聯的近況及狀態都相當差勁,我認為如果兩軍的表現還不盡快作出改善的話,最終將會跌落護級漩渦。

毫無疑問卡斯柏舒米高及韋斯利科芬拿的離隊大大影響了李斯特城的實力。球隊經常失球,當他們領先對手時,卻未能好好保持著領先優勢。

他們缺乏信心及效率,陣中或許唯一一位狀態甚佳的球員占士麥迪臣,今仗亦可惜將會停賽。事實上,領隊班頓羅渣士將失去了這位陣中最好波及最有創造力的球員,勢必為球隊造成嚴重的打擊,因為我感到如果狐狸兵團今仗輸波的話,他將會被炒。

我認為哈維班尼斯需要挺身而出擔任隊中提供創造力的角色。另外,如果占美華迪上陣的話,他有可能會取得今季的開齋波,為領隊舒緩一下壓力。

列斯聯今季開季表現不錯,但近6場聯賽卻未嚐一勝,攻守方面的表現都強差人意。他們失去了加雲菲臘斯及拉芬夏比洛尼兩位主力球員,而多位新加盟的球員並沒有英超比賽經驗,需要多一點時間適應。然而,我認為他們上輪聯賽雖然不敵阿仙奴,但表現相當好,理應取得分數而回。

由於李斯特城防守死球時出現問題,我肯定列斯聯領隊馬殊將會集中強攻對方這個弱點。另外,相信史尼斯泰拉及洛迪高的走位將可為對方後防構成威脅,而今仗亦是一個絕佳機會讓班福特攻入今季首個入球。

但雙方球隊內外問題多多,預計今仗將難以分出勝負,最終兩隊打成平手,失分而回。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利兹联(707) 莱切斯特城(299) 赛前报料(636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女神@周于希Sally 成都-珠海心愿旅拍发布,主题《一滴入魂》中秋限定珍藏版套图
  • 模特@林乐一 发布, 性感收身蓝色上衣搭配简约白色长裤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