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赛前报料:切尔西 VS 曼联

时间:2022-10-23 22:0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比堤:藍紅大戰 紅魔有力搶分而回

今仗是另一場前4位置的爭奪大戰,車路士及曼聯亦於新領隊的帶領下取得明顯進步。

樸達成功改變了車路士,首7場帶隊的賽事取得5勝2和佳績,而周三以0比0跟賓福特打成平手後,更加錄得連續5場各項賽事保持零封的好成績。

我認為他不但緩和了隊內的氣氛,我們更加看到一些球員交出重新的好表現。門將阿列沙巴拿加得到正選上陣的機會,表現出色,而杜利奧查洛巴在防守的表現亦令人留下深刻的好印象。

雖然樸達成為藍戰士的領隊後取得一個好開始,但他今仗將會受到一個重大考驗。我十分欣賞曼聯面對熱刺時的表現,跟擊敗利物浦及阿仙奴時採取的反擊踢法不一樣,他們成功控制了比賽的節奏,證明球隊近況走勢凌厲。

般奴費南迪斯表現十分出色,跟他剛剛加盟紅魔鬼時的表現一樣。他攻入一個精彩的入球,我認為如果他能夠更多交出這種好表現,曼聯絕對有能力打入前4名。

領隊坦哈格將會在車路士右翼衛列斯占士缺陣的情況下強攻這個位置,特別是右中堅艾斯派古達及右翼衛羅夫度斯卓克的防守串連還未受到真正的考驗,所以查頓辛祖將會在此位置擔當重要的角色。

另外,藍戰士前線的史達寧及奧巴美揚將會嘗試攻破紅魔門將迪基亞的十指關,由於今仗重要性十足,預計最終雙方打成平手,失分而回。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曼联(8297) 切尔西(4479) 赛前报料(6424)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女神@周于希Sally 成都-珠海心愿旅拍发布,主题《一滴入魂》中秋限定珍藏版套图
  • 模特@林乐一 发布, 性感收身蓝色上衣搭配简约白色长裤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