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赛前报料:博洛尼亚 VS 莱切

时间:2022-10-23 22:0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博洛尼亞 對 萊切

兩隊攻弱博「細」好過

軍情

博洛尼亞主力阿拿奧杜域及謝迪舒賀順近期受傷,須養傷至下月初,對球隊攻力打擊甚大;不過上輪聯賽串演箭頭的約舒亞舒克斯「開齋」,今場仍會與上輪同樣有士哥的穆沙巴路及艾比舒亞,在前線拍檔。

萊切前鋒艾辛施沙剛戰先開紀錄,累計已有3個聯賽入球;今場仍會受重用,與加比爾史達菲沙及拉米克班達合組三叉戟。主力後衛安東尼奧加路同場尾段「2黃1紅」被逐,今場要坐波監,真達利頂上左閘位置。

博洛尼亞
受傷:卡斯奧斯(後衛)、謿迪舒賀順(中場)、阿拿奧杜域(前鋒)
停賽:/

萊切
受傷:/
停賽:安東尼奧加路(後衛)

近況

下游之戰。博洛尼亞上輪聯賽力拚僅負拿玻里,表現大有改善;但球隊近4場聯賽仍只得1和3負的差勁成績,主場鬥升班馬萊切,亦沒有贏波把握。萊切剛戰賽和費倫天拿,近5場聯賽只嘗一敗,近況不致太差,今場就算作客,亦有力保不敗而回。兩隊攻力皆不太可靠,今場博「入球」細好過。

往績

?雙方近2次交手,博洛尼亞全勝3比2。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博洛尼亚(783) 莱切(207) 赛前报料(6472)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女神@周于希Sally 成都-珠海心愿旅拍发布,主题《一滴入魂》中秋限定珍藏版套图
  • 模特@林乐一 发布, 性感收身蓝色上衣搭配简约白色长裤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