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赛前报料:标准列日 VS 安德莱赫特

时间:2022-10-28 00:1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標準列治 對 安德列治


標準列治回師主場秤先

軍情

標準列治中場巴歷韋沙今季得到重用,表現平穩,日前球會宣布跟他續約至2025年,此子往後可更專心作賽。左翼衛積及拿臣上仗聯賽早段傷出,今場缺陣,艾朗當奴姆應會頂上擔正。

安德列治中場安斯達特近期得到重用,但上仗聯賽卻領紅牌被逐,今場停賽,其位置會由阿舒美魯頂替。前鋒新星法比奧施華同場射入12碼,一度助球隊扳平,今季聯賽已入5球,今場會擔正出擊。

標準列治
受傷:積及拿臣(後衛)
停賽:/

安德列治
受傷:/
停賽:安斯達特(中場)

近況

標準列治上仗聯賽淨吞梅赫倫兩蛋,但近3場聯賽2勝1負,整體表現仍算不俗;加上今場回到有威力的主場迎戰宿敵,鬥志勢必加強,可以秤先。安德列治上仗聯賽以2比3不敵華雷根,表現令人失望,聯賽連敗;球隊士氣低落,失球不少,今場客戰再打折扣,恐難招架。

往績

?雙方近3次交手,安德列治2勝1和;上次1比1。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安德莱赫特(240) 标准列日(185) 赛前报料(6580)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女神@周于希Sally 成都-珠海心愿旅拍发布,主题《一滴入魂》中秋限定珍藏版套图
  • 模特@林乐一 发布, 性感收身蓝色上衣搭配简约白色长裤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