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赛前报料:罗马 VS 那不勒斯

时间:2022-10-28 00:1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羅馬 對 拿玻里

羅馬主場細「守」拿玻里
軍情

羅馬中場羅倫素柏歷堅尼,上輪意甲射入12碼「開齋」兼奠勝,與雙箭頭組合比洛迪及譚美阿巴謙默契漸增,今場會繼續合作攻堅,尼高路辛尼奧路仍先任後備。傷癒的右閘卡斯杜柏狀態漸起,今場有望升任正選。

拿玻里剛戰靠傷癒後備上陣的前鋒域陀奧森漢奠勝,才氣走博洛尼亞,他在今場有機會正選披甲,與保列坦奴及基華拉斯基利亞拍住上。安祖古靴美同場「開齋」兼一度攻入扳平球,今場繼續與金玟哉扼守中路。

羅馬
受傷:梅米施歷克(後衛)、保羅戴巴拿(中場)、韋拿杜姆(中場)
停賽:/

拿玻里
受傷:拉亞馬尼(後衛)
停賽:/

近況

羅馬剛戰小勝森多利亞,近3場聯賽全勝,升上前列,近況極佳;主場迎戰氣勢更強的拿玻里,主帥摩連奴必會穩紮穩打。拿玻里剛戰擊敗博洛尼亞,聯賽連勝紀錄增至6場,如日方中;今場即使作客,仍不會落下風。兩軍近期對賽利少交收,各擅勝場,可先取「入球」細。

往績

?雙方近5次交手,拿玻里3勝2和;上次1比1。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那不勒斯(1510) 罗马(2024) 赛前报料(6585)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女神@周于希Sally 成都-珠海心愿旅拍发布,主题《一滴入魂》中秋限定珍藏版套图
  • 模特@林乐一 发布, 性感收身蓝色上衣搭配简约白色长裤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