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赛前报料:那不勒斯 VS 格拉斯哥流浪

时间:2022-10-28 00:1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拿玻里 對 格拉斯哥流浪

拿玻里爭首名出線不會保留

軍情

拿玻里上仗歐聯勇挫阿積士,提早奪得出線權,3箭頭組合齊齊取得士哥,其中拉斯柏度尼於分組賽已轟入4球,剛戰聯賽獲休息未有出場;基華拉斯基利亞亦連續第2仗歐聯取得入波兼助攻,夏榮羅辛奴則攻入個人今屆歐聯首個士哥。另一傷癒的箭頭域陀奧森漢剛戰聯賽奠勝,球隊火力全開。

格拉斯哥流浪上仗歐聯分組賽以哥拉克踢單箭頭,可惜此子近期演出轉沉;球隊亦僅靠後上殺手艾菲特入波先開紀錄,但後防之後表現鬆散連番失守,最終大敗一仗,另一箭頭摩尼路斯今場隨時升正。

拿玻里
受傷:拉亞馬尼(後衛)
停賽:/

格拉斯哥流浪
受傷:湯馬士羅倫斯(前鋒)
停賽:/

近況

拿玻里上仗歐聯主場以4比2擊敗阿積士,延續今季強勁走勢,連同剛戰意甲打敗羅馬,已寫下連勝11仗紀錄;為鎖定首名出線,今場仍會全力出擊,有力再贏一場。格拉斯哥流浪上仗歐聯主場以1比7大敗予利物浦,反映其實力與歐聯一線球隊的差距;目前4戰0分包尾,今場作客更難有寄望。

往績

?雙方上次交手,拿玻里勝3比0。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那不勒斯(1511) 格拉斯哥流浪(339) 赛前报料(6629)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女神@周于希Sally 成都-珠海心愿旅拍发布,主题《一滴入魂》中秋限定珍藏版套图
  • 模特@林乐一 发布, 性感收身蓝色上衣搭配简约白色长裤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