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赛前报料:莱切斯特城 VS 曼城

时间:2022-10-28 20:5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比堤:藍月無懼狐狸 勢全取3分

李斯特城是近年少數可以為曼城製造麻煩的球隊,近9次各項賽事對賽他們共錄得3勝,對賽成績方面已經比大部份球隊為佳。

經過季初的慘淡表現後,狐狸兵團看來最近經已重返正軌,對上5場聯賽錄得3勝1和1負的好成績。我認為他們的反擊踢法有能力對曼城產生威脅。當他們交出好表現時,球隊絕對是防反的專家,能夠利用占美華迪、達卡及哈維班尼斯的速度,再由泰利文斯及占士麥迪臣負責作出傳送。

泰利文斯是一位好球員,他今年夏天竟然沒有轉會令我感到相當驚訝。我用波能力十分高,能夠在中場控制戰局,既可以作出長傳,亦可以自己作出遠射攻門,如果大家上星期有看過他對狼隊以及幾年前英足總盃決賽的出色表現,就會一清二楚。

雖然李斯特城較早前後防表現差勁,但近況回勇後他們近5仗錄得4場零封的好成績。然而,今仗他們將會面對英超攻力最強的曼城,陣中擁有奇雲迪布尼、貝拿度施華及菲爾科頓幾位球場藝術家坐鎮,我認為究竟李斯特城的後防是否經已回穩呢?今仗將會受到真正的考驗。

由於李斯特城陣中一眾頂級球員再次表現甚佳,有能力以高速作出反擊,相信他們可以找到曼城後防的一些空位,但我認為作客的藍月亮最終始終能夠凱旋而歸。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莱切斯特城(306) 曼城(4587) 赛前报料(6690)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女神@周于希Sally 成都-珠海心愿旅拍发布,主题《一滴入魂》中秋限定珍藏版套图
  • 模特@林乐一 发布, 性感收身蓝色上衣搭配简约白色长裤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