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赛前报料:AC米兰 VS 萨尔茨堡

时间:2022-11-02 18:48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AC米蘭 對 薩爾斯堡

兩軍鬥攻爭出線博「大」

軍情

AC米蘭上輪大發神威,由年輕中堅馬迪奧加比亞、大勇翼鋒拉爾利亞奧及老牌箭頭基奧特各入一球,加上對手烏龍球,大勝而回;今場返主場出擊,更有主力中堅湯姆利刑滿復出,可取回卡積亞的正選位置。上輪被收起的攻擊好手巴謙戴亞斯,今場或受重用;主力箭頭基奧特上仗聯賽先被收起,擺明留力今場搏殺。


近期在國內入波不少的薩爾斯堡前鋒阿當武,上輪一度攻入扳平球;球隊為爭出線,今場許勝不許和,此子仍會跟在歐聯已入3球的奧卡科,合作雙箭頭,而今屆歐聯未「開齋」的施斯高續先列後備席。翼衛胡比上輪交出助攻,近期在國內賽事亦有不俗的攻擊力,今場或是奇兵一路。

AC米蘭
受傷:邁治蘭(門將)、費奧倫斯(後衛)、卡拿比亞(後衛)、沙利麥卡斯(中場)、伊巴謙莫域(前鋒)
停賽:/

薩爾斯堡
受傷:高亞達(前鋒)、費蘭度(前鋒)、卡比度(中場)
停賽:/


近況

AC米蘭上輪4比0大勝薩格勒布戴拿模後,升上次席,雖然已無望爭首名,但現只比第3位的薩爾斯堡多1分,今場不會保守;以主隊近期強大攻力,今場必全力向對手施壓。薩爾斯堡上輪1比2受挫車路士,被終止該隊近兩個多月不敗強勢;該隊今場形勢上要焗攻求勝,博次名出線,以他們近期作客的不俗火力,今場先取「入球」大。


往績

?雙方上次交手,1比1。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AC米兰(4405) 萨尔茨堡(162) 赛前报料(6797)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女神@周于希Sally 成都-珠海心愿旅拍发布,主题《一滴入魂》中秋限定珍藏版套图
  • 模特@林乐一 发布, 性感收身蓝色上衣搭配简约白色长裤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