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赛前报料:基羅納 VS 毕尔巴鄂竞技

时间:2022-11-04 16:5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基羅納 對 畢爾包

畢爾包穩中求勝寧博「細」

軍情

基羅納名將前鋒史杜安尼,上仗聯賽尾段射入12碼為球隊扳平,狀態逐漸回升,今場或可重返正選。主帥米高非常滿意球隊上仗表現,認為球隊無球在腳時的發揮,終得到改善;並指上仗成功搶分,有助球隊繼續提升表現。

畢爾包前鋒伊拿基威廉斯上仗聯賽一箭定江山,今季聯賽累積已入5球,季初冒勇,今場會繼續擔正。中場安達靴里拉已經傷癒,上仗坐足全場冷板;全面復操後,今場應會有機會披甲上陣。

基羅納
受傷:/
停賽:/

畢爾包
受傷:丹尼加西亞(後衛)、蒙尼恩(前鋒)
停賽:/

近況

基羅納上仗聯賽以1比1賽和班霸皇家馬德里,雖已連續7場不勝;但計近4戰3和,防守漸有改善。畢爾包上仗聯賽以1比0小勝維拉利爾,終止4場不勝走勢,狀態略見復甦;但踢法仍傾向穩中求勝,預計今場是一球定勝負格局,可博「入球」細。

往績

?雙方近2次交手,畢爾包全勝;上次勝2比1。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毕尔巴鄂竞技(490) 基羅納(111) 赛前报料(6853)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女神@周于希Sally 成都-珠海心愿旅拍发布,主题《一滴入魂》中秋限定珍藏版套图
  • 模特@林乐一 发布, 性感收身蓝色上衣搭配简约白色长裤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