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赛前报料:维戈塞尔塔 VS 奥萨苏纳

时间:2022-11-05 17:3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切爾達 對 奧沙辛拿

切爾達內部混亂難反彈

軍情

切爾達新星中場加比爾維加近期搶得正選,越踢越好,上仗聯賽先開紀錄,可惜不久之後卻領紅牌被逐,今場停賽,其位置預計會由法蘭高施維頂上。當地媒體近日熱傳主帥古迪治將被辭退,卡路士卡維奴或會馬上接手領軍。

奧沙辛拿首席門將靴利拉因膝傷未能披甲,上仗頂上擔正的艾達費蘭迪斯,今場會續任正選把守最後一關。中場摩西斯高美斯同場入波為球隊鎖定勝局,攻入個人今季聯賽首球,他與另一年輕中場艾馬奧路斯演出均大獲好評。

切爾達
受傷:曉高馬路(後衛)、奧古斯圖蘇拿利(中場)
停賽:加比爾維加(中場)

奧沙辛拿
受傷:靴利拉(門將)
停賽:/

近況

切爾達上仗聯賽以1比3不敵艾美利亞,近5場聯賽1和4負,跌落下游,狀態低迷,士氣不振;加上隨時易帥,軍心不穩,主場出擊亦看淡。奧沙辛拿上仗聯賽以2比0擊敗華拉度列,近3場聯賽2勝1和,狀態平穩出色;球員信心十足,攻銳守穩,今場乘勇出戰,客戰亦可坐和望贏。

往績

?雙方近3次交手,切爾達2勝1和;上次勝2比0。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奥萨苏纳(608) 维戈塞尔塔(107) 赛前报料(6890)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女神@周于希Sally 成都-珠海心愿旅拍发布,主题《一滴入魂》中秋限定珍藏版套图
  • 模特@林乐一 发布, 性感收身蓝色上衣搭配简约白色长裤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