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赛前报料:AC米兰 VS 斯佩齐亚

时间:2022-11-05 17:3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AC米蘭 對 史柏斯亞

AC米蘭主勝無懸念

軍情

AC米蘭上輪聯賽受挫拖連奴,但主帥皮奧利仍會重用奧歷治掛帥,繼續與上輪「破蛋」的祖利亞美斯亞斯,以及拉菲爾利亞奧在前線配合;老將箭頭基奧特先任後備,巴謙戴亞斯則後上支援。

史柏斯亞前鋒尼蘇拿剛戰對費倫天拿雖一度追和,但後衛迪米達斯尼高拉奧尾段「2黃1紅」被逐;球隊在少踢1人下,終在完場前再失守。迪米達斯尼高拉奧今場要停賽,基維亞及艾芬安柏度將要負起更多防守責任。

AC米蘭
受傷:費奧倫斯(中場)、伊巴謙莫域(前鋒)
停賽:/

史柏斯亞
受傷:艾美賀姆(後衛)、高華倫高(中場)、施蒙尼巴斯東尼(中場)
停賽:迪米達斯尼高拉奧(後衛)

近況

AC米蘭上輪聯賽不敵拖連奴,跟留力歐戰有關;球隊早前保持的聯賽4連勝佳績亦告一段落,仍守前列;主場鬥實力有距離的史柏斯亞,可望贏波,一吐烏氣。史柏斯亞剛戰主場受挫費倫天拿,近5場聯賽只得1和4負的差劣成績,跌落下游,入少失多,今場作客強敵更只望輸少當贏。

往績

?雙方近4次交手,勝負各2;史柏斯亞上次勝2比1。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AC米兰(4426) 斯佩齐亚(388) 赛前报料(6894)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女神@周于希Sally 成都-珠海心愿旅拍发布,主题《一滴入魂》中秋限定珍藏版套图
  • 模特@林乐一 发布, 性感收身蓝色上衣搭配简约白色长裤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