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赛前报料:南安普敦 VS 纽卡斯尔联

时间:2022-11-07 19:0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修咸頓 對 紐卡素

紐卡素大勇繼續捧場

軍情

修咸頓上仗敗走水晶宮,其中前仗鬥阿仙奴入波的中場史超治岩士唐,以及箭頭查阿當斯,皆錯失扳平機會;借將中場米蘭尼爾斯同場下半場上陣,活力十足,今場有機會擔正。球隊上仗改踢3中堅、尼安高伊雲基斯達、卡列達卡亞及穆罕默德沙利素表現尚可。

紐卡素上輪火力全開,錄得大捷,箭頭哥林威爾遜梅開二度,今屆已攻入6球,名宿舒利亞更點名指此子應躋身世盃大軍名單。上仗轉踢翼鋒的祖連頓攻入今屆「開齋」波,但今場黃牌夠數要停賽;最厲害是大勇翼鋒米基爾阿米朗「埋齋」,個人近6場英超攻入6球。上仗傷癒後備出場的「快馬」辛特麥斯明,今場隨時擔正出場。

紐卡素
受傷:阿歷山大伊沙克(前鋒)、卡夫(後衛)、列治(後衛)、達奴(門將)
停賽:祖連頓(中場)


修咸頓
受傷:羅美奧拉維亞(中場)、貝拿高卓普(後衛)、獲加彼德斯(後衛)、利華文圖(後衛)
停賽:/

近況

修咸頓今屆大軍年輕化,水準亦不穩定,但最大問題始終是火力欠銳;剛戰以0比1敗走水晶宮,結束3場不敗走勢,而且計近5場聯賽只入3球,主場又欠威力,今場面對大勇的紐卡素,不值支持。今屆毋須應付歐戰的紐卡素,在國內比賽順風順水,上仗主場大炒阿士東維拉,又寫下3連勝佳績,進逼前列;球隊近期客績又有改善,鬥強隊亦每每不落下風,何況今場計實力秤先對手,有力乘勝追擊,必取客隊。

往績

?雙方近3次聯賽交手,紐卡素2勝1和;上次勝2比1。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纽卡斯尔联(406) 南安普敦(274) 赛前报料(6944)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女神@周于希Sally 成都-珠海心愿旅拍发布,主题《一滴入魂》中秋限定珍藏版套图
  • 模特@林乐一 发布, 性感收身蓝色上衣搭配简约白色长裤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