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赛前报料:科隆 VS 勒沃库森

时间:2022-11-10 17:1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科隆 對 利華古遜

利華古遜客場失球多博「大」

軍情

科隆近期增添傷兵,馬克烏夫與祖拿斯赫達俱不能候命;但前鋒泰爾曼已復出,今戰或可升任正選。

利華古遜前鋒柏德列舒希克受傷,上仗續讓夏路錫克掛帥,結果此子取得1入球1助攻;穆沙迪亞比更梅開二度,反而赫臣奧杜爾加盟後表現未太理想,上仗又做後備。

科隆
受傷:馬克烏夫(前鋒)、科利安迪亞斯(前鋒)、祖拿斯赫達(中場)、盧祖碧錫(中場)、添林柏尼(中場)、施巴斯坦安達臣(前鋒)、查保治(後衛)
停賽:/

利華古遜
受傷:柏德列舒希克(前鋒)、艾蘭古斯(中場)、阿斯蒙(前鋒)、科利安華迪斯(中場)
停賽:/

近況

科隆剛戰作客不敵弗賴堡0比2,但今季主場成績較有保證,開季至今僅在德甲主場僅負1場。利華古遜剛戰神勇,主場5比0大勝前列分子柏林聯;但該隊作客成績奇差,聯賽客場已3連敗,所以暫不能高估;考慮到他們入得又失得,今場捧「入球」大更有信心。

往績

?雙方近5次聯賽交手,利華古遜3勝1和1負;科隆上次勝1比0。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科隆(802) 勒沃库森(955) 赛前报料(7038)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女神@周于希Sally 成都-珠海心愿旅拍发布,主题《一滴入魂》中秋限定珍藏版套图
  • 模特@林乐一 发布, 性感收身蓝色上衣搭配简约白色长裤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