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赛前报料:桑德豪森 VS 海登海姆

时间:2022-11-10 17:1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海登咸奇兵「特」出

軍情
辛特侯遜的贊歷巴治文停賽完畢,泰布爾背傷亦無礙。門將柏德列達維斯腿筋負傷,上陣與否視乎體測結果。

海登咸前鋒基連甸斯特停賽完畢。

辛特侯遜
停賽:/
上陣成疑:艾歷辛加(足踝)、岡達(膝)、柏德列達維斯(腿筋)
受傷/缺陣:奧高洛捷(蹠骨)、戴克美亞(肌肉)

海登咸
停賽:/
上陣成疑:舒賀普拿(足踝)
受傷/缺陣:/

重心推介:客勝
辛特侯遜較護級附加賽席只多1分,上仗靠堅森比一箭定江山,1比0挫羅斯托克。球隊聯賽近6戰僅2負,惟主場未見特別優勢,聯賽主場7戰僅入9球,要挑戰升班戰分子海登咸,看來未到時候。

海登咸處於第3,落後次席漢堡4分。球隊近3戰2勝1和,上仗對升班戰對手柏達邦,輕勝3比0。基連甸斯特今戰復出,實力有增無減,他本季聯賽入6球,助攻2次,極具威脅。

海登咸本季聯賽8戰作客只負2仗,實力又遠超辛特侯遜,客勝穩陣。

對賽
海登咸近3仗對辛特侯遜取2勝1和。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桑德豪森(279) 海登海姆(78) 赛前报料(7040)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女神@周于希Sally 成都-珠海心愿旅拍发布,主题《一滴入魂》中秋限定珍藏版套图
  • 模特@林乐一 发布, 性感收身蓝色上衣搭配简约白色长裤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