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赛前报料:汉莎罗斯托克 VS 纽伦堡

时间:2022-11-10 17:1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羅斯托克「紐」乾對手

軍情
羅斯托克的列治蒙斯及湯馬士美斯拿被內部停賽至明年。

紐倫堡前鋒雲斯希馬韌帶有傷,未知能否上陣。2022年餘下兩仗,或不會操之過急。

羅斯托克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列治蒙斯(球會停賽)、湯馬士美斯拿(球會停賽)

紐倫堡
停賽:/
上陣成疑:科利安胡比拿(背)、雲斯希馬(韌帶)
受傷/缺陣:漢特華卡(十字韌帶)、泰蘭杜文(韌帶)

重心推介:主勝
羅斯托克在完半場前失守,1球憾負辛特侯遜。要留意球隊主場威力減弱,聯賽開季主場5戰3勝後,近3仗全敗。射手普加入6球並有兩次助攻,他將領銜攻堅,爭取反彈。

紐倫堡聯賽1勝2和後,上仗與馬格德堡上演護級大戰,實力雖較強,卻負1比2。他們受傷兵問題困擾,今戰前再有雲斯希馬列入十字軍。球隊聯賽作客8戰只得2勝,合共只入7球,今戰可謂集不利因素於一身。

兩軍近况同樣平平,海軍鬥水兵,羅斯托克有主場之利,較為可取。

對賽
紐倫堡上季雙殺羅斯托克,這是雙方2009年後僅有的聯賽對賽。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纽伦堡(386) 汉莎罗斯托克(36) 赛前报料(7042)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女神@周于希Sally 成都-珠海心愿旅拍发布,主题《一滴入魂》中秋限定珍藏版套图
  • 模特@林乐一 发布, 性感收身蓝色上衣搭配简约白色长裤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