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世界杯赛前报料:乌兹别克 VS 哈萨克斯坦

时间:2022-11-16 17:25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烏茲別克 對 哈薩克

烏茲別克精銳盡出可秤先

軍情

烏茲別克將會先後約戰哈薩克與俄羅斯,是次點兵包括幾名外流好手,隊長効力羅馬的蘇梅洛度夫,以及3名俄超兵烏拉爾的烏朗洛夫、莫斯科魚雷的伊堅洛夫、FC下諾夫哥羅德的尤度舒夫;三人在上次國際賽期鬥喀麥隆與哥斯達黎加,分別取得入球。

哈薩克的辛尼特中堅阿列普,上輪歐國聯上半場「2黃1紅」被逐,今場停賽。為備戰明年展開的歐國盃外圍賽,哈薩克本月分別約戰烏茲別克及阿聯酋拍跳;3名外流兵莫斯科中央陸軍的沙奴甸洛夫、艾卡馬特的馬列拜斯杜夫,以及在羅馬尼亞搵食的禾路高夫斯基,均有入選。

烏茲別克
受傷:/
停賽:/

哈薩克
受傷:/
停賽:阿列普(後衛)

近況

烏茲別克今年對辦,勝率甚高,上輪國際賽曾2比0擊敗喀麥隆,面對哥斯達黎加亦僅負1比2;今場精銳盡出兼有主場之利,可以秤先。哈薩克早前在歐國聯表現理想,更成功力壓阿塞拜疆、斯洛伐克及白俄羅斯,取得來屆升班資格。不過,球隊作客演出遠不及主場,包括上仗作客10人應戰下,出訪實力極弱的阿塞拜疆,最終吞3蛋而回,今場繼續作客未必有優勢。

往績

?雙方近年未有交手。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哈萨克斯坦(65) 乌兹别克(9) 世界杯赛前报料(3)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女神@周于希Sally 成都-珠海心愿旅拍发布,主题《一滴入魂》中秋限定珍藏版套图
  • 模特@林乐一 发布, 性感收身蓝色上衣搭配简约白色长裤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