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世界杯赛前报料:波兰 VS 智利

时间:2022-11-16 17:25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波蘭 對 智利

兩軍鋒力減吼「細」

軍情

波蘭在世盃與墨西哥、阿根廷同組,今次特意邀請南美洲球隊智利,進行決賽週前唯一一場國際賽。超級射手羅拔利雲度夫斯基,今季過檔巴塞隆拿後繼續入球不停;其前線拍擋米利克,今季轉投祖雲達斯後亦漸人佳境。去年才轉籍波蘭的阿士東維拉右閘馬迪卡殊,是次亦有入選。

智利是次國際賽期,約戰了波蘭與斯洛伐克;該隊近年青黃不接問題嚴重,是次點兵雖已刪走了不少昔日國家隊主力,但4大長老貝迪斯門將哥迪奧巴禾、博洛尼亞中堅加利美度、法林明高中場維達爾,以及馬賽前鋒阿歷斯山齊士,依然如貫入選。

波蘭
受傷:/
停賽:/

智利
受傷:/
停賽:/

近況

波蘭早前在歐國聯演出差勁,對上3場國際賽亦只曾在威爾斯身上,取得1個入球;今輪面對實力不弱的智利,即使主場出擊亦未必有著數。智利已多場不勝,踏入2022年只曾在世盃外圍賽贏過玻利維亞;上仗約戰世盃東道主卡塔爾,亦只能踢成2比2,但總算打破近期入球荒。兩隊近況都差,入球能力亦不強,今輪吼「入球」細。

往績

?雙方上次交手,2比2。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波兰(322) 智利(261) 世界杯赛前报料(5)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女神@周于希Sally 成都-珠海心愿旅拍发布,主题《一滴入魂》中秋限定珍藏版套图
  • 模特@林乐一 发布, 性感收身蓝色上衣搭配简约白色长裤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