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赛前报料:杜連斯 VS 維塞烏

时间:2022-11-19 18:2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杜連斯 對 維塞烏

維塞烏大勇繼續贏

軍情

杜連斯中堅森馬奧洛查,前一輪聯賽完場前「2黃1紅」被逐,今場盃賽可以復出。另一中堅古斯達禾馬基斯,暫時是球隊季內唯一一名,能夠在主場入波的球員;一眾中前場隊友,仍須繼續為爭取入球努力。

維塞烏射手安達狀態勇銳無比,近期幾乎場場有入波,腳風大順。一對翼鋒加迪亞奧特、基斯拿,均屬助攻能手;二人季內已曾作出多次致命輸送,這個進攻鐵三角,今場仍會攜手合作,爭取入球。

杜連斯
受傷:/
停賽:/

維塞烏
受傷:/
停賽:/

近況

杜連斯今季主場7戰1勝1和5負,僅入1球,攻力弱得交關;計近3仗主場全輸0比1,防守雖好但鋒力確有大幅進步空間。另一葡甲球隊維塞烏近況大勇,連同盃賽,近10仗取8勝2和佳績;縱使對賽往績輸蝕,但近績卻極之出色,今場僅遇上主場毫無攻力的杜連斯,必捧客隊。

往績

?雙方近2次交手,杜連斯全勝;上次勝2比1。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維塞烏(3) 赛前报料(7228) 杜連斯(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女神@王馨瑶yanni 发布,性感蓝灰连衣裙,性感淡紫色蕾丝内衣
  • 女神@周于希Sally 成都-珠海心愿旅拍发布,主题《一滴入魂》中秋限定珍藏版套图
  • 模特@林乐一 发布, 性感收身蓝色上衣搭配简约白色长裤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