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世界杯赛前报料:巴西 VS 瑞士

时间:2022-11-28 18:3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希亞路:森巴兵團可輕取瑞士

巴西及瑞士首輪分組賽皆旗開得勝,但巴西在技術性擊敗塞爾維亞後今仗明顯被睇高一線,亦展示出為何這麼多人,視他們為今屆世盃的奪冠大熱門。

我認為巴西沒有弱點。他們面對塞爾維亞時由頭到尾都控制著戰局,無論在兩翼、中路抑或遠射皆顯得非常具侵略性,如果不是對方門將表現神勇,應該有機會取得6至7個入球。

雲尼斯奧斯祖利亞於左路表現耀眼,看來將會成為今屆世盃決賽周其中一位星級球員。他有能力引球推進衝擊對方後防,造成很大威脅,另外,他也擅於將皮球送到處於對手危險位置的隊友腳下。由於尼馬因足踝受傷而將無法在分組賽餘下賽事披甲,所以他有機會挺身而出而成為眾人焦點。

我也認為盧卡斯柏基達於中場表現得很好,事關他作出幾次精準的傳送,將皮球送到對手的中後場位置。不過,表現最光芒四射的球員相信會是李察利臣,他驚為天人的倒掛入球向全世界展示出他經已準備就緒,在這個世界上最大舞台上表現自己。

那麼瑞士應該怎樣做才可以封阻巴西呢?我也不肯定他們可以做到。我相信他們是一支好球隊,有機會取得分組賽的次名出線資格,所以今仗他們要盡力將失球數目減至最低,輸少當贏,事關最終的得失球差,對於球隊能否晉級有決定性影響。

但他們有可能在死球攻勢下製造威脅,梳頓沙基利、魯賓華加斯及格列沙加都有能力於死球的情況下為巴西帶來麻煩,而比列安保路的高速有可能於反擊攻勢時構成危險。

瑞士是一支相當有紀律性的球隊,如果巴西陣中只有一、兩位世界級球員的話,瑞士或許有能力阻擋巴西,但由於在巴西陣中,每一個位置都有一位難以抵擋的球員坐鎮,所以我認為他們最終將可輕取瑞士。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瑞士(371) 巴西(1405) 世界杯赛前报料(24)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女神@王馨瑶yanni 发布,性感蓝灰连衣裙,性感淡紫色蕾丝内衣
  • 女神@周于希Sally 成都-珠海心愿旅拍发布,主题《一滴入魂》中秋限定珍藏版套图
  • 模特@林乐一 发布, 性感收身蓝色上衣搭配简约白色长裤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