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赛前报料:馬夫拉 VS 维泽拉

时间:2022-12-05 20:38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馬夫拉 對 維薛拿

兩隊入得失得博「大」

軍情

馬夫拉中場馬迪奧斯奧利華拉,上輪葡聯盃後備出場,戰至完場前「2黃1紅」被逐,今場停賽。主帥列卡度蘇拿季內甚少在正選陣容上作出大改動,意味著進攻鐵三角安卡法迪、迪奧高艾美達、盧卡斯洛迪古斯,仍大有機會續在前線衝鋒陷陣。

維薛拿主帥艾華路柏捷高,在聯賽已有既定正選陣容,在葡聯盃落場球員,多屬副選;今場盃賽場合,伊添將取代正選中鋒奧斯馬積掛帥,副選翼鋒紐奴摩里拉,亦會取代聯賽常規主力傑高邦度素。

馬夫拉
受傷:/
停賽:馬迪奧斯奧利華拉(中場)

維薛拿
受傷:/
停賽:/

近況

甲組馬夫拉上輪葡聯盃踢出本季代表作,一度領先葡超勁旅波圖2球,最終被追和,已屬難能可貴;今場回師主場出戰,預期仍會主攻對手。維薛拿上輪葡聯盃雖曾反超前2比1,但最終仍被只剩9人應戰的查維斯逼和,演出令人失望。兩隊近期均入得失得,今場吼「入球」大。

往績

?雙方近2次交手,勝負各1;維薛拿上次勝2比0。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馬夫拉(9) 维泽拉(45) 赛前报料(7268)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女神@王馨瑶yanni 发布,性感蓝灰连衣裙,性感淡紫色蕾丝内衣
  • 女神@周于希Sally 成都-珠海心愿旅拍发布,主题《一滴入魂》中秋限定珍藏版套图
  • 模特@林乐一 发布, 性感收身蓝色上衣搭配简约白色长裤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