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世界杯赛前报料:荷兰 VS 阿根廷

时间:2022-12-07 20:24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希亞路:阿根廷食「橙」闖4強

荷蘭鬥阿根廷這個對碰於世盃充滿歷史,今仗雙方將會再一次作出正面交鋒,有可能製造出另一場經典大戰。

阿根廷在16強雖然只是以2比1小勝澳洲,但我認為,他們其實應該能以較大比數取得勝利。或者他們未交出最高水平的表現,不過當球隊有需要的時候,美斯再一次挺身而出施展魔法,改寫戰局。

當美斯上腳的時候,對手難以將他停下來,荷蘭需要防止皮球傳到他的腳下。換句話說,荷蘭不可以讓阿歷斯麥亞里士打、迪保羅及安素費南迪斯等阿根廷中場球員有控球時間,因為如果他們能夠為狀態大勇的隊長美斯作出供應的話,將會為橙衣兵團防線帶來很大麻煩。

雲高爾的戰術部署一直都十分重視一對翼衛的表現,而這個踢法於面對美國時非常奏效,右翼衛杜費斯個人攻入1球及交出兩個助攻,其中1個助攻更加為左翼衛戴利白蘭特帶來入球。

杜費斯於右路充滿力量,我肯定阿根廷的左閘馬高斯阿古拿今仗將會疲於奔命。然而,當他上前助攻之際,阿根廷亦會嘗試突破他身後或會出現的空位。

荷蘭的前鋒迪比及加普應該會正選合作攻堅,看來他們二人將會強攻奧達文迪。雖然奧達文迪是一位於防守中路表現穩固的球員,但其缺點是欠缺速度,難以跟上對方前鋒的快速推進。

雙方都是奪標冠軍大熱球隊,但當中只有一隊能夠晉級,預計美斯能夠帶領阿根廷闖關成功,昂然晉級4強。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阿根廷(1763) 荷兰(633) 世界杯赛前报料(46)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女神@王馨瑶yanni 发布,性感蓝灰连衣裙,性感淡紫色蕾丝内衣
  • 女神@周于希Sally 成都-珠海心愿旅拍发布,主题《一滴入魂》中秋限定珍藏版套图
  • 模特@林乐一 发布, 性感收身蓝色上衣搭配简约白色长裤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