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赛前报料:莱切斯特城 VS 纽卡斯尔联

时间:2022-12-24 19:3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李斯特城 對 紐卡素

兩軍交手「大」利入球騷

軍情

李斯特城多位世盃國腳所屬國家,不少已在分組賽出局,耗力不多;而中場主力占士麥迪臣在決賽周更未獲上陣機會。主帥羅渣士早前拉大隊到中東阿布扎比集訓,之後返回主場約戰法甲球會特魯瓦,以維持一定狀態。陣中不少主力如占美華迪、達卡、哈維班尼斯及泰利文斯等,剛戰英聯盃已悉數出場。

紐卡素多位世盃國腳法比安舒哈、般奴古馬雷斯、尼克普比、捷比亞及哥林威爾遜,所屬國家隊全數都殺入淘汰賽階段,但眾將已在剛戰英聯盃悉數披甲。主帥艾迪賀維早前拉大隊到沙特阿拉伯集訓,賽前則在寒冷的主場約戰華歷簡奴,備戰積極;兩大南美球員攻擊主力祖連頓及米基爾阿米朗,皆顯示良好狀態。

李斯特城
受傷:占士麥迪臣(中場)、蘇恩古(後衛)、占士祖斯甸(後衛)、列卡度彭利拿(後衛)、貝查恩特(後衛)
停賽:/

紐卡素
受傷:阿歷山大伊沙克(前鋒)、杜美治(後衛)、卡夫(後衛)
停賽:/

近況

李斯特城小休前狀態已回勇,近5場英超4勝1負,攻守俱備;剛戰英聯盃亦精銳盡出,輕鬆贏波,收寓賽於操之效,不過今場硬撼如日中天的紐卡素,要保持不失難度極高。紐卡素小休前氣勢強勁,英超5連勝躋身三甲;計近4輪英超作客取得3勝1和,火力出色。兩隊近年交手絕無悶場,今場可吼「入球」大。

往績

?雙方近4次交手,勝負各2;紐卡素上次勝2比1。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纽卡斯尔联(419) 莱切斯特城(314) 赛前报料(7374)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女神@王馨瑶yanni 发布,性感蓝灰连衣裙,性感淡紫色蕾丝内衣
  • 女神@周于希Sally 成都-珠海心愿旅拍发布,主题《一滴入魂》中秋限定珍藏版套图
  • 模特@林乐一 发布, 性感收身蓝色上衣搭配简约白色长裤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