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赛前报料:纽卡斯尔联 VS 利兹联

时间:2022-12-31 17:2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紐卡素 對 列斯聯

紐卡素主場強橫必捧

軍情

紐卡素多位世盃國腳法比安舒哈、般奴古馬雷斯、尼克普比及捷比亞剛戰英超俱正選列陣;反而箭頭哥林威爾遜不在大軍名單,但頂上的高大前鋒基斯活特開賽不久即攻入12碼,加上持續大勇的翼鋒米基爾阿米朗及祖連頓各入一球,令球隊輕鬆贏波而回。在中場指揮若定的般奴古馬雷斯成為全場最佳,領隊艾迪賀維指球隊可以有爭霸的夢想。

列斯聯上仗主場不敵曼城,但如非病癒門將梅斯利亞救出不少危球,或會輸得更多;今場最好消息是中場好手泰拿阿當斯波監期滿,今場復出。另外上仗後備出場的守將艾寧、迪亞高洛蘭迪及中場基列治,今場有機會復任正選。另外首席射手洛迪高上仗安排踢右翼,今場有機會重回正箭頭位置。

紐卡素
受傷:阿歷山大伊沙克(前鋒)、杜美治(後衛)、卡夫(後衛)
停賽:/

列斯聯
受傷:達拉斯(中場)
停賽:/

近況

紐卡素延續小休前強勢,剛戰作客照大炒李斯特城,穩踞三甲位置;球隊主場戰力及氣勢更強,季內聯賽主場8戰不敗,守力更堅強,等閒之輩不易攻破其銅牆鐵壁。中下游分子列斯聯剛戰1比3受挫前列分子曼城,不足為辱;但該隊防守實力脆弱,計近3戰聯賽已失10球;今場作客另一實力分子,恐不易抵擋,必取主勝。

往績

?雙方近3次交手,勝和負各1;紐卡素上次勝1比0。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纽卡斯尔联(422) 利兹联(758) 赛前报料(7444)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秀人网性感女神王馨瑶yanni吊带上衣原色丝袜系列撩人写真
  • 女神@王馨瑶yanni 发布,性感蓝灰连衣裙,性感淡紫色蕾丝内衣
  • 女神@周于希Sally 成都-珠海心愿旅拍发布,主题《一滴入魂》中秋限定珍藏版套图
  • 模特@林乐一 发布, 性感收身蓝色上衣搭配简约白色长裤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