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赛前报料:热刺 VS 阿斯顿维拉

时间:2023-01-01 16:42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熱刺 對 阿士東維拉

熱刺返主場有力發「維」

軍情

失意世盃的熱刺王牌前鋒哈利卡尼,剛戰復賽即擔正,並以一記頭槌為球隊先追近比分;中場賀積查治在數分鐘後近門射入,令熱刺得以保住1分而回。熱刺近6場英超全部先落後,是自從2014年4月後最長紀錄;但更受關注是該隊已連續6場聯賽失2球或以上,是自從2003年後5月後首次。正選門將洛里斯今場勢取代不穩的費沙科士打,把守最後一關。

阿士東維拉箭頭奧尼屈堅斯雖然剛戰頭槌破網,攻入個人5次在英超對戰利物浦的第5球,但仍不足以阻止新帥艾馬利上任後的首場聯賽敗仗。艾馬利指對手成功創造機會,並有更多快馬令傳送更流暢。3名國腳級人馬馬迪卡殊、碧拿歷克與丹當斯卡,上仗已在後備席候命,其中丹當斯卡更有出場;至於羅賓奧臣仍會把守最後一關,世盃金手套獎得主達米安馬天尼斯仍在休假。

熱刺
受傷:李察利臣(前鋒)、賓坦古亞(中場)
停賽:/

阿士東維拉
受傷:/
停賽:/

近況

熱刺爭前列形勢越見不妙,剛戰僅作客以2比2逼和賓福特,計近6場聯賽已失11分;不過球隊一向鬥心不俗,落後每能奮戰到底,為避免進一步落後前列球隊,今戰返主場可以秤先。阿士東維拉剛戰主場以1比3受挫利物浦,技不如人無話可說;不過缺少正選門將壓陣下,守力始終令人擔心,加上對賽輸蝕,今場看淡。

往績

?雙方近6次聯賽交手,熱刺5勝1負;上次勝4比0。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热刺(3627) 阿斯顿维拉(965) 赛前报料(7453)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秀人网性感女神王馨瑶yanni吊带上衣原色丝袜系列撩人写真
  • 女神@王馨瑶yanni 发布,性感蓝灰连衣裙,性感淡紫色蕾丝内衣
  • 女神@周于希Sally 成都-珠海心愿旅拍发布,主题《一滴入魂》中秋限定珍藏版套图
  • 模特@林乐一 发布, 性感收身蓝色上衣搭配简约白色长裤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